2010-08-2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从十年前就开始长的智齿,就是最里面两个牙齿(不知道是不是叫智齿,反正听很多人都这么叫),受凉或者累了就要发炎,每次发炎都要持续很长时间,不吃药就不会好,吃了药也要好长时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发炎时就吃点消炎药,严重了还要挂水。但还是反复发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是不是一定得靠拨牙才能解决,拨牙是不是很痛的,会不会影响以后牙床的健康,不拨牙还有没有其它解决办法,比如有人说把牙根肉割开一点,让牙齿全部长出来就好了,不知道有没有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这个描述上看应为智齿经常肿痛导致的,这个情况可以直接把牙齿拔了,不影响牙床的。
指导意见:
这个可以自己平时多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之后就不会那么频繁的发炎了。也可以在有发炎征兆的时候口服罗红霉素片,平时饮食保持清淡。如果还不是行的话就建议把牙齿拔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种症状属于智齿发育异常。
指导意见:
由于智齿属于无功能牙齿,因其发育异常,影响正常生活,可以选择拔除。
病情分析:
智齿反复发炎,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意见:
长智齿时,经常因为萌出的位置不够,导致智齿萌出不全而易位或阻生,容易引发炎症。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的情况,看一下智齿有没有拔除的必要。
智齿疾病百科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