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问医生
发现
我的
首页
>
内科
>
心血管内科
>
脑血管疾病
我今年三十岁,有时感觉到头晕,去医院检查是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
2005-08-21
健康咨询描述:
尊敬的医生:我今年三十岁,有时感觉到头晕,去医院检查是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是由于那些原因引起该症状,怎样治疗,平时应该注意些什么,谢谢。
关闭
相关问题
有时头晕去医院做了个检查
3个答案
头晕,有时还想呕吐,去医院检查
4个答案
我今年33去医院检查颈椎现在头
3个答案
我头晕的很,去医院检查没有问题
4个答案
我朋友亲戚头晕,去医院检查了
2个答案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头晕
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经常头晕是怎么回事儿
×
涉嫌广告
毫无帮助
违背伦理
非法内容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
提示
确定要投诉本答案吗?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