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每次吃药都痒起红点,大概有10年了,没去医院查过,平时也痒,吃药起大疙瘩,还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托尔敏,时间长了也不好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什么药管用,去医院应该做什么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临床表现是药物过敏。
指导意见:
首先应该明确是那一种药物过敏,以后不能吃这种药物,否则可能越来越重。
吃所有药都过敏,打针也过敏。
这种情况比较严重了,只能尽量不吃药,尽量中医治疗。
药物过敏疾病百科
药物过敏是指药物通过各种途径进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