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有个疙瘩

2010-08-2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6岁

满意答案

王长征 主治医师
咨询:9122人
投诉 追问 2010-08-29 20:29
2010-08-30患者追问

谢谢。在咨询下啊 我头上着个疙瘩我去医院看怀疑我这是胎记要么就是脂肪瘤 我给他说我以前抠过会不会是留下的疤 他说有可能 不疼不痒 总之一切正常没任何症状、我记得应该有3年了 要么更长 模模糊糊的 。我前几天刚把着个疙瘩的一小点抠了下来忍住 结果第二天就像皮肤流血后的那种硬硬的东西一碰掉了下来了 就少了一小点。好奇怪啊 而且疙瘩的旁边有个小坑 有芝麻那么大没头发。 疙瘩有大拇指那么大 我去医院给我割了医生说 割了 疤有指甲盖那么大不好看的 你这没什么大碍 。 别去刺激它 能否请问医生你有什么 建议? 我准备留长发能盖住不?有疙瘩那么大我就是害怕。

2010-08-31医生回复:

这样的话,建议您还是做个小的手术将其切除是比较好的。

2010-08-31患者追问

哦、谢谢 可是我去普外科看的时候说 切除后 头发不长的地方有有指甲盖那么大 不好看 我就可纳闷了 看了这么多为什么回答的都不一样呢! 我这个疤有指甲盖那么大 我不在乎别的就在乎 切除之后着个疤 有多大 不长头发的地方我可以适量的 把头发留长点..有的人说就疤那点不长 有的说全部都不长。 我都去医院3次了 第一次说让我把头发剪了 第二次说让我去整容科 第三次说不让我割了。擦 我去的医院 分别都是不错的医院 请问医生我到底还切除不啊? 能否说点具体的 切除之后有多大的地方不长头发

脂肪瘤疾病百科 脂肪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可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