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洗热水澡完后脸上起红片片 去看了中医 说是脾胃失调 肝火旺 血热 说是酸甜辣冷的东西都少吃 注意饮食规律 开的中药里有枸杞 地黄 薏米 还有的记不清了 看上去是草类 。可我现在月经快来了 身上已经有点感觉了 还要不要喝 ? 是喝到月经来的哪天呢 还是现在就停 或者是月经期也可以喝? 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脸上起了 去看只单纯的说是过敏 但一直没好 这次才去看的中医 想要内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得到建议 中药是喝到月经来的哪天呢 还是现在就停 或者是月经期也可以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治疗肝脾不和,血热的药物,一般是疏肝理气健脾活血,凉血解毒的药物组合,这些药物,有一定的活血凉血作用,能够引起月经增多,如果你平时月经量比较大,最好是现在停药。如果平时月经量不多,或者有血块,有异味,颜色偏深黑,可以继续服用。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以上分析,你可以参考一下自己平时的月经状况,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量多,最好就停服。
有量少,血块,血色暗红或者疼痛等,可以继续服用,有一定的调节作用。
具体情况,如果自己把握不准,可以请给你开方的医师解释一下。
祝你健康快乐。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