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小孩9岁了,2010.9.1被狗咬了,被咬部位:臀部及腿部,打了狂犬疫苗及免疫球蛋白后2010.9.2凌晨3点发烧了39度,请问是否正常?需要吃退烧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及时给予回答(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问题分析,有一小部分人在注射狂犬疫苗后会出现发烧,无力,头晕等现象,只要体温不超过38.5度,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适当休息,多喝温开水,一般2至3天后会自行好转。指导意见,如果体温超过38.5度,需要采用物理方法降温并及时就医。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