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14周今天检查缺碘 化验结果是50 医生说正常孕妇应该在200-300之间 医生说我食补已经补不过来了 需要吃药 请问必须要吃药么 吃药的话吃到多久 以后也怕停药又缺碘了 医生在病历上写好像开了3盒 让我两个星期之后再去复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得到医生帮助 我这种情况是否必须吃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述的症状来看,是需要补碘的,不然对胎儿发育是不利的!
指导意见:
在孕期服抗药物可使胎儿得到治疗孕妇所分娩的新生儿甲亢只占1%一2%.甲亢极严重时,可致胎儿和新生儿心力衰竭,甚至死亡.祝您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我建议您在怀月期间还是少吃药的好,吃药对宝宝影响很大,如果您必须到了吃要的地步的话,必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要为宝宝安全着想。
指导意见:
您可已在食物上多吃一点增加碘的东西,列如;海带紫菜什么的可以有一些帮助。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