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51天的时候去做了B超,查看一切正常,能看到胎儿,可是过了1星期,下面就见红了,后做B超看不到了,医生说子宫与停经月份不符考虑胚胎停止发育,
请问下专家,这是怎么回事?这还能保住吗?保住对孩子将来有影响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怀孕当天吃了胃药,就是怀孕51天了,在第一天吃的胃药,因为当初并不知道当天就怀孕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专家,这是怎么回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医生诊断正确 宫腔内没有胚胎 结合你有见红的症状 应该是流产
有可能是药物作用 也有可能是胚胎的自身发育有问题 终止了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 还是考虑胚胎停止发育 建议尽早选择方法治疗
注意休息 不要沾凉
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 B超下已经看不到孕囊的话 有可能流产了
指导意见:
仅是胎停的话 孕囊 也是能看到的 就是不长而已 怀孕初期孕囊卓川不稳定 服用药物 u或者有剧烈运动 有性生活等 都会引起流产的现象 希望能够帮到您
胎停疾病百科
受精卵就像一颗种子,要经历一系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