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其间因为褥疮动过一次手术),积水潭医院建议先回家养,先不动第二次手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现在能走,左脚大腿下没知觉,左脚底恻麻,右腿相对恢复很好,动手术没几天就恢复知觉,大小便是一直没直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虽然医生说比别人伤的轻,已经很幸运了,但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好转,害怕时间拖久了,该没希望了,学校虽然可以休学,但是总害怕一年内能不能好,害怕很多的事情,我现在想知道碎骨吸收大约要多久,吸收了是不是也不一定好,半年不好的话,再去做次解压手术,又能好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你的情况来看有神经损伤症状,也就是因为外伤造成的神经损伤,这样的情况来看对于神经症状恢复是比较慢的,现在并不是再次手术的问题,而是要考虑多进行功能锻炼及神经营养治疗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