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患者男:2岁 腹泻六天了,中间有发烧和呕吐症状,但是第四天后去医院检查打了两天吊针,不腹泻了,偶尔有点低烧,现在就是不想吃东西,只想喝水,一个小时要喝一奶瓶水,请问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要不要去医院再做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腹泻,肠胃不舒服,就是有影响到食欲的。
指导意见:
要给孩子多喝水的,不然孩子容易脱水的,目前可以给孩子服用点婴儿健脾散,妈咪爱治疗。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