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期前两天腹疼。有点囊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可以不做手术,用药物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目前月经期两天腹痛这是经前期紧张症,并不是疾病造成的。
指导意见:
如果是囊肿或息肉引起的,就不会在经期前两天才会出现症状的,平时也会有不适的,如果囊肿不严重可以不治,子宫息肉可以采取激光手术治疗的,没有疼痛,不影响正常工作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是咨询子宫长息肉的问题,该疾病属于良性肿瘤,但是长期反复的刺激也是会导致癌变的可能性的。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是手术切除息肉,这样就可以达到治愈的情况,也不需要担心癌变的可能性。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如果是宫颈息肉,最好是手术切除,以防恶变。如果是盆腔囊肿,就要综合看。
指导意见:
你除了腹痛以外有其他症状吗?比如说有性交出息,月经不调等。
医生询问:
囊肿长在什么地方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