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0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来一次,最长的时候三个多月来一次,结婚四年了没有小孩。最近几个月反常了,二十多天甚至半个月来一次。有点担心是不是身体出毛病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在医院看过,医生就是给我配了点激素类的药,像黄体酮之类的。也没看出个结果。去年吃了半年的中药调理有所效果,六月份治不孕的时候查出白带支原体阳性,八月份中旬查出怀孕但是四十多天的时候自然流产,过后九月来月经后又是不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做一个内分泌检查,看看是不是内分泌有什么问题继而引起不孕,找到病因对症下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的月经是有体内的性激素水平来决定的,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体内的性激素水平紊乱了,有必要到医院做一下性激素六项的检查,做性激素六项检查的最佳时间是在来月经的第二天到第四天到医院抽血检查。
其他答案 (9)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你的确需要查查内分泌有没有问题,这个最好是在来月经的第二天到第五天,早晨空腹抽血检测,才有参考价值
病情分析:
不孕患者检查内分泌六项的最佳时间是月经第3天。支原体阳性也是不孕症的主要原因之一,必须用敏感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检查内分泌的最佳时间是在月经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你的情况建议除了内分泌之外还需要检查一下子宫和卵巢的功能,找到原因进行针对性的调理。
病情分析:
内分泌检查是要在月经期的第2-3天时检查比较准确。
陶医生,你好!谢谢你的回答,我还想问下针对我上面的情况我应该做些什么检查呢?去年我在专业治不孕的医院治了几个月也没查出什么实质性的问题。请给我些指点,谢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