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左右,为什么生了小孩几个月反而正常了,现在都是30天就来一次,是月经不调自己好了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自己吃过当归丸,什么的,没有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怎么回事呢,请专家给我解释一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女人坐月子,是女人身体素质的再造,
指导意见:
在月子里面,身体经过调理,内分泌都正常了,是可以这样理解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产后调养好,体质及生理恢复到正常的最佳,所以说月经也就正常了。请放心~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不调多由内分泌失调造成
指导意见:
生完孩子后,生活习惯、心情指数、营养指数等各方面都有极大的改善,所以自己的月经能够正常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