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九月初,在一家口腔医院进行了拔牙,之后又对另外一颗牙进行了神经杀死,这两次都注射了麻药,在拔牙之后开始,舌头说话不灵敏,经常处于酸痛的状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舌头不灵敏是否与治疗期间打了麻药有关?是否是后遗症?能否治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舌头不灵敏和打的麻药有关系
指导意见:
拔牙时注射麻药一般情况都会对舌头有一定的麻醉作用从而导致说话不灵敏,但是一般情况下麻药失效后会消失,不会出现后遗症
拔牙疾病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治疗技术。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