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19个月了,最近十多天了,大便老是发稀,有时甚至拉水,每天二三次,去人民医院检查大便常规正常,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蒙脱石散,妈咪爱可还是一样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怎么回事,应该怎么给孩子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叙述,宝宝好像是有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一般是受凉或饮食不洁引起。
指导意见:
你可以给他吃点思密达再加点婴儿健脾散,再结合食疗你少给他吃点奶,给他熬点小米粥,喝上边的汤,不要吃里边的小米,它既有营养又补肚子,这样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祝宝宝早日康复。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