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得痔疮多年,近几天大便使之窗脱出,想知道哪儿有注射疗法治痔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长痔疮,如果是外痔,可用马应龙麝香痔疮膏涂抹,如果是内痔,则要用痔疮栓。至于注射疗法,倒是第一次听说。
痔疮是多发病,治疗以控制症状为目的,只有特别严重的,才考虑手术治疗,但术后仍然容易复发。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点击“采纳为答案”,谢谢。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痔疮已经发展到了脱出的程度就已经很严重了,如果是一二期的内痔,可以用硬化剂消痔灵注射液来治疗内痔,如果是三期以上的内痔,就必须手术根治,因为这与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有根大关系,建议你还是到正规的肛肠专科医院治疗,祝:早日康复!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