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9月15号来的月经到9月21号才完事!然后9月26号跟老公ML下午7点多吃的毓婷吃了两片!然后9月28号小腹有点疼但是就有几滴血.后来几天越来越多。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得病了?怎么调理?很害怕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为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什么病,怎么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看了您的情况,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用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
指导意见:
不用担心的,如果量多,就当做一次月经来算。下次月经要从这次来算起。但是尽量的不要吃这个药物,在26日同房的时候是属于安全期的,不用服用药物的
宫颈炎疾病百科
宫颈炎症是常见的女性下生殖道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