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
你好!
我从25号来月经,昨天晚上开始腹痛,我估计是胃部。晚上只吃了一些鸡蛋粥,今天早上开始腹泻,肚脐上方伴用阵阵微痛,从早上到现在拉肚子大概四五次,大便很清,呈蛋花状,刚才喝了一点淡盐水。
曾经数月前有过细菌性痢疾病史,平时肠胃都很好。
我想请问医生,此时我是否需要吃药,吃什么药,可否吃诺氟沙星,或者该去就医。谢谢!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