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个刚满20的女孩,我没有结婚,但是我有一男朋友,我门两是同居的,因为我长期叫肚子痛,吃了很多药,打了和多针都没有好,所以请个为医生,叔叔阿姨门告诉我该怎么治疗,我到医院检查的答案是
盆腔内未见积液.
而且我的月经还算正常啊,因为基本上是提前几天啊,而且重来都不推迟.
我了就是经常感觉到肚子痛,到医院去检查了,我就腿发软,只要到门口就感觉那里都不痛了,但是一走开了就又痛了,我的腰也是经常的痛,老是觉得好累好累一样,>只是不怎么明显,但是这个检查有这东西后,我感觉好像腰肚的疼痛加重了.
所以请诸位医生叔叔,医生阿姨,医生大伯,医生大婶们,告诉我该怎么做啊,我现在是到吃药啊,我吃的是>请问我还怎么样做更好了~!在这里我谢谢你门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西药的副作用很大,而且对身体的损伤很大,建议服用中药治疗,从病根上祛除病因,很快病情就会好转的。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