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8月22是患重感冒,24开始打吊针,打了7天后的8月31日早上突然胸口疼痛难忍,到当地医院检查,彩超'心电图均正常,心肌酶普中的谷草转氨酶肌钙蛋白指标偏听偏高,医生确诊我为心肌炎,当时除了8月31日疼一次,并无明显症状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住院两周后,吊针停以后,会出现心跳加快气短等现象,现在已经四十多天了,我一直在服用维C辅酶Q什`果糖胶囊等,但现在偶尔还会有气短心跳加快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心肌炎这么长时间还有上述症状?为什么刚开始还没有什么症状呢?这么长时间还有这些症状正常吗?会转成慢性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是正常现象,心肌炎的恢复期在一年左右
指导意见:
在这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里要注意不要劳累,就是很简单的文案工作也要注意,保养好这段时间,你以后就健康了,如果复发,后果就比较严重了
心肌炎疾病百科
心肌炎(myocarditis)...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