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后又开始发高烧,现在还在医院住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要得到更好的治疗,让高烧退下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粟粒性肺结核一般是血型播散性结核,所以全身的中毒症状重,所以才会出现高烧。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下,可以在规范抗结核的基础上使用激素降温,但是激素一般控制体温也就1到2天的时间,然后体温又会上去,因为结核没有控制住,发烧是不能很好的缓解的。激素也已经是目前最强的退烧药了。
建议可以继续使用激素,同时注意服用保护胃的药物,在此基础上可以使用物理降温如冰袋降温,还有温水32—34℃擦浴的办法,多管齐下才有好的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肺结核疾病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