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友9月11号来的例假,我们10月3号同的房,没有采取措施,之后吃了避孕药,在10月6号来的例假,持续了4天左右,最近女友老感觉恶心,经常性的,请问医生是不是有可能怀孕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帮忙诊断一下,是否怀孕呀,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女友的情况现在还是不好判断,建议您女友可以用验孕试纸自己检测一下,或者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就可以确定了,祝您女友身体健康!
你好 感谢你的回答 那女友6号来的是撤退性出血吗?还是正常例假呢?如果怀孕的话上边两种可能是不是就不可能出现呀?谢谢
可能就是撤退性出血的,如果怀孕啦应该是不会有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