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这两天有感到子宫轻微收缩,一天有三四次,还没去做产检。我想问这样收缩正常吗?还有这段时没空去做产检,想到十五六周时去做会晚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曾经治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这样收缩正常吗?还有这段时没空去做产检,想到十五六周时去做会晚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段时间有不规律的宫缩时正常的情况的,请放心!
指导意见:
应该去做产前检查,一般的情况应该一个月一次检查,到最后一个月应该一周一次产前检查,以便早日发现胎儿的异常情况,祝你早日有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
指导意见:
可以观察一下,只要没有阴道流血,肚子的一阵一阵的疼痛可以再等等再去检查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