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一直在吃中药,还没吃完,就来例假了,还能继续吃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一直在吃中药,还没吃完,就来例假了,还能继续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有的药可以在月经期间吃,有的则最好过了月经再吃。需要看你是什么病,然后是什么药。
指导意见:
你最好问一下给你开药的医生,月经期间能不能用药,如不方便,那就过了经期再用吧。
医生询问:
你还有要问的吗。
我的中药是,色素沉着,风湿神经的。
噢,那要看什么药了,有活血化瘀的药则有可能导致的经量多,如果不确定,那就过了经期再用药
谢谢,医生!
活血化瘀疾病百科
活血化瘀,用具有消散作用的、或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