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没什么反应,然后去照BC的时候医生说没有胎心博动,我很担心胎儿是否正常,能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年有过一次怀孕,不像别人那样有孕吐和别的反应,两个月后去检查的时候发现死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谁能告诉我孕两个月照BC有没有胎心博动?没有胎心博动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一般怀孕7周左右就能在彩超上显示心管搏动了
指导意见:
有的人月经周期比较长,可能需要延迟,要是月经周期准的话,2个月还没有看见心管搏动 一方面受精卵着床晚,另一方面可能胚胎发育不良,建议一周后可以复查一下
祝好运
请问过一周再去检查会不会耽误治辽啊?像这种情况还有救吗?我和我的家人都很想要这个孩子
您好 您的情况可以考虑不要这个孩子 请问一下您的月经周期多少天
以前都是正常,就是最后那几个月每次退后几天,本来是14号来的话就很正常,可最后那几个月都有退后几天,所以最后那次月经来是28号
那也不应该这么久没有心管搏动 胚胎发育不良的可能性比较大 ,现在您或是等一周去复查,或是不要这个孩子了 这期间要是有什么不适随时去医院
祝好运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
一般停经四五十天左右就可以听到胎心搏动的 ,如果时间长了没有的话,需要考虑是胎儿发育不好,停止发育了
指导意见:
您可以在观察一周左右在复查一下,平时注意营养和休息,如果超过七十天还是没有胎心的话,那么 有可能的停止发育了,需要考虑流产,祝您健康。
请问过一周再去检查会不会耽误治辽啊?像这种情况还有救吗?我和我的家人都很想要这个孩子
如果没有胎心,那么治疗也是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的,所以过一周不会耽误什么的,之所以让复查,就是看看是否是因为您月经周期长,受孕比较晚等引起的现在还看不见,到时能看见的话,那么就正常了,如果是病理性的,那么只能是不要这个孩子了,也就是说孩子已经死了,下次怀孕前作个全面的检查,防止和降低再次发生的几率
病情分析:
你的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呢?
正常情况下孕7-8周B超可见胚芽组织和胎心搏动。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考虑稽留流产的可能性大,建议注射黄体酮保胎治疗,十天后复查B超,若孕囊无明显增大、仍未见胎心搏动,可确诊稽留流产,须行清宫术。
病情分析:
胎心搏动最早在最早在孕6-8周通过B超可见,如果10周还未检测到心管搏动,在排除了末次月经可能记错了日期的情况下可以诊断胚胎停止发育。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情况现在怀孕8周多还未见胎心搏动,建议再过一周复查B超。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