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剖宫产手术后,打针用了头孢,多长时间喂奶对新生儿没有影响?如果有会影响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主要是咨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剖宫产的情况,剖宫产之后,随时可以哺乳的,没有影响,你说的头孢类的药物,不影响给孩子哺乳的
指导意见:
头孢类的药物,就是孩子有病都是可以用药的,你用药更加不会影响到孩子的了,无需担心,剖宫产之后,注意哺乳时候要小心切口,防止出现咧开等情况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头孢类是不影响哺乳的,对宝定也没什么影响.产后半小时就能哺乳,虽然产后半小时内的吸吮并不能使乳汁分泌,但吸吮可促进以后的乳汁分泌,生后24小时内的多次吸吮是保证母乳喂养的有效方法之一,
指导意见:
建议;母婴同室,按需哺乳.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看,现在提倡早吸吮,早喂奶。你用了头孢,如果一天用一次。三个小时以后就可以吃母乳。要勤吸吮奶才能下来。
病情分析:
剖宫产手术后,打针用了头孢,暂时不适宜哺乳,剖腹产术后,没有进食之前一般也没有乳汁分泌。头孢注射以后,药物可能会顺着血液,分泌到乳汁中,对孩子产生影响,头孢类的主要副作用是过敏反应,和对肾功能的影响。
病情分析:
这个剖腹产以后,就可以直接喂奶的,没关系的,而且越早喂奶的话,这个对孩子越是好的。
指导意见:
初乳这个对孩子是最好的,初乳的话,也就是母亲分泌的第一次的乳汁,可能会比较稠,颜色的话,和正常的乳汁也有可能是不是很一样的,但是这个乳汁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祝你和宝宝健康快乐!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