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
血压高140。低90,现在没有吃药,现身体没有什么不舒服,有时睡眠不好就会头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有吃过高压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甘油三酯过高对身体有多大害处须要吃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在医生指导下用降血脂的药。同时生活上要注意,饮食要平衡,多样化,除米面杂粮均衡食用外,要多吃绿色的新鲜蔬菜,常吃鱼类,瘦肉,鸡蛋,豆制品,牛奶,蒜,洋葱,醋,水果等,少吃动物油及糖,奶油,不狂饮暴食,勿饮烈酒,咖啡和浓茶.多吃些木耳,山楂,有助于降血脂。同时要加强锻炼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高血压,高血脂,您的情况是需要治疗
指导意见:
血脂高引起血液粘稠度高,容易引起中风和心肌梗塞等危险。建议您服用贝特类降血脂药物,同时清淡饮食,体育锻炼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说是甘油三酯高的话,那么对于身体的损伤主要是看持续的时间的,如果说你就是几个月 有这些的表现,那么只要及时的注意锻炼身体,增加素食,减少喝酒和荤食,这样降低你的甘油三酯,那么对于身体一点伤害也没有的,但是如果你对这个情况不理睬,那么持续上半年以上,你的血管内皮就会被甘油三酯影响到的,这样就容易出现动脉粥样硬化,肝脏功能降低等表现的
指导意见:
因此建议的话就是说你现在生活上调理吧,三个月以后再复查,如果说还是高的话,那么需要吃曲克芦丁片的,其他就没有什么了
头痛疾病百科
头痛是临床常见症状之一,通常指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