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
一到冬天脚就痒,脱皮,一块一块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能麻烦您告诉我治疗的办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很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皮肤瘙痒、皮疹、疱疹、脱皮等症状。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我建议你要穿透气好的鞋子和袜子,建议你用足光散泡洗脚部,用酮康唑外涂局部效果佳,祝你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主要是脚脱皮和瘙痒的问题。
指导意见:
从你描述的症状看,主要是考虑为足部的足癣或者湿疹,具体的鉴别主要是通过真菌镜检来确诊。建议你最好是能够到皮肤科确诊再治疗,这两者的治疗方案是不一样的。湿疹需要抗过敏治疗,足癣主要是抗真菌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应该是角化性湿疹,但最好是与角化性的足癣区分一下,以免误诊误治。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医院做个真菌的检查,如果没有真菌可以确定是角化性的湿疹,可以通过口服抗过敏药及外用药膏治疗,具体情况你应该到医院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不知道我的回答对你有没有帮助。
湿疹疾病百科
湿疹,属于比较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