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宫腔镜治疗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出血,术后第10天开始出血,现在到第20天还在出血,血量不是太多,颜色暗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一下这种手术出血期多少天算正常。
我现在已经出血10多天了,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宫腔镜治疗内膜息肉术后半个月左右有阴道流血是正常的,出血的量和持续时间要由息肉的大小和数量决定,一般在1周左右。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您说您的血色是暗色的,说明是积血。一般在术后有的有出血有的没有,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内膜的增生情况,然后根据结果进行相应的处理。
指导意见:
子宫内膜息肉一般由于精神压力过大或平时的饮食作息不规律引起。建议您平时注意饮食,规律作息以及体育锻炼。
病情分析:
你好,宫腔镜手术后一般出血量应该很少,最多可能为7天。
指导意见:
你的这种情况虽然出血量不多,但是也需要止血的。现在去医院就诊开点止血的药吃,比如宫宁颗粒就可以。祝您健康。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