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人回答
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上腹右侧--即与胃在同一水平线上且在它中心偏右一点--老是不舒服,没吃饭时有一种饿的难受的感觉,吃又吃不多,吃后感觉有点胀,不消化,我做了胃镜,胃又没事,吃了“吗丁林”能缓解一下,但不吃后,又有这症状,这大概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有可能是胃肠动力不足造成的!可以中医调理一下!也可以服用“援生力维(曲美布汀)”看看!不行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腹部B超看看!
马来酸曲美布汀片药品百科
1.胃肠道运动功能紊乱引起的食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