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10月26日因宫外孕做了腹腔镜手术,同时切除了一侧输卵管,手术后一切正常。可是11月1日出院后,就一直腰酸,有时酸到臀部及右脚,在床上多躺一会儿会有一点好转,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该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宫外孕手术后腰酸正常吗?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您手术后时间比较短,还没有完全恢复的缘故。
指导意见:
估计随着时间延长会逐渐好转的。手术后一个月建议到医院复查一次。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