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结婚两年,一直想要孩子,检查各方面都正常,现在还是没怀孕,上次重新做了碘油造影,上次例假是10月4日,现在还没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做完碘油造影会对例假的正常周期有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是没很大影响的,不要担心。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
这会有一定的影响,你现在的情况可以先观察一周左右,祝您健康!E
病情分析:
你好:做完早应对月经是有一定影响的,建议你继续观察月经情况,祝你健康。L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