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孕期四十天!做B 超结果孕囊已经进入宫腔!但我今天参加了体检!做了胸透检查!请问辐射大吗?我很担心!请给于详细答案!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在怀孕以后的话,这个是不能做胸透的,这个是有辐射的,对于怀孕早期来说的孕囊来说,这个影响是比较大的。
指导意见:
孩子你是可以考虑要着的,但是要定期产检,随时观察孩子的生长发育的变化,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快乐!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孕四十天很关键,如果想要就注意观察胎芽胎心及胎囊的发育情况。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孕四十天,在此时放射线对胎儿有影响,如果很想药注意观察B超.看胎囊胎心胎芽的发育情况。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