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您好:我的胃消化不良,吃乳酸菌素片后好转,后改吃香砂养胃片想调理一下,但胃感觉不舒服,总有气。这是正常现象吗?可否继续吃?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正常的情况是没什么不舒服,只要有不舒服肯定有不对的地方啊!无论是器质性的还是功能性的
指导意见:
产气能排出去就行,呵呵,应该没什么大毛病,那个乳酸菌可以吃,调整肠道菌群的,香砂养胃也可以吃的,建议你喝牛奶,可以调整消化功能的,还有营养。年龄多大了?要是40岁以上,并且症状持续出现,可以考虑做胃镜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