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宫颈糜烂PPT手术一个星期了,感觉下身有液体流出,不是很多。肚子有时会胀痛。上次检查时医生告诉我有支原体感染,请问我这样的情况治疗支原体是吃药好还是打针好?还有宫颈糜烂PPT手术后需不需要复查?术后多久复查最好?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宫颈糜烂PPT术后一个月须复查,了解宫颈创面的恢复情况。
指导意见:
支原体感染称为非淋菌性尿道炎,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可引起泌尿生殖道炎症。建议行阴道分泌物支原体培养加药敏试验,根据药敏结果使用敏感药物治疗,性伴侣须同时服药治疗,治疗期间须禁性生活,以防交叉感染。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