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7岁
健康咨询描述:周岁
刚刚才发现,在右脸颊,摸上去活动的,像黄豆,不碰不痛,用力按会有点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是什么东西?要不要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请问皮肤有无红肿等表现?根据描述,可考虑是小囊肿.
指导意见:
建议您到医院让大夫亲自检查一下,以排除其他不良疾病.然后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具体治疗方法.
谢谢!患处到是没有红肿什么的,如果是小囊肿,那要怎么办?前段时间,小孩子嘴角边皮肤不好!先干燥,后有点溃烂,不过现在好的差不多了!
如果不影响美观,可不用处理.嘴角可能是单纯疱疹,这个没什么大问题,以后要多喝水,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