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因为卵巢肿瘤89年手术,作掉一侧卵巢,92年生了一个女儿,93年复发诊断卵巢癌,切除妇科全部及附件。 至今14年。
请问大夫:我用长时间服用雌激素类药吗?我现在没有什么不好的症状。女儿现在15岁了,我这个病对女儿有影响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对女儿没有影响,可以间断性用一些雌激素,用的太多,容易使肿瘤复发。虽然术后14年没有复发,仍要继续复查。
卵巢肿瘤疾病百科
卵巢肿瘤是指发生于卵巢上的肿瘤。...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