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嘴里长了个口腔囊肿,有一个半月了吧,前些日子长得有黄豆那么大的,那时候可能是熬夜比较多,后来一夜之间那个囊肿一下子消了,然后我就吃了点头孢,现在好象又复发了,又开始慢慢长大了,里面好象是血水,怎么办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属于阴虚火旺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中药治疗一下,可以吃点杞菊地黄丸或者知柏地黄丸,平时饮食忌辛辣油腻,多吃点水果蔬菜,注意规律作息
非常感谢啊
不客气,这两天注意忌口,可以用枸杞菊花泡水喝代茶饮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