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现在6个多月,14号那天开始发烧的,16号早上40度,给吃了退烧药,后来一直到没有再上升,今天17号一直没发烧了,温度在36度左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一下,一般情况下还会上升吗?如何预防?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阶段宝宝发烧一般就是由于体内有炎症引起的啊,如果炎症控制住了就不会在发烧的啊。
指导意见:
因此你宝宝不知道是否服用药物了啊,需要继续服用抗炎药另外要多给宝宝喝水的,随时监测体温就可以了啊明白吗。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