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10月25号做的人流,怀孕的时候乳房有硬块,一直到现在人流22天了还没有消掉,人流后月经还没有来。请问为什么人流以后有很大硬块,用力摸压会有一点疼,22天了还没有消掉,请问这是正常的吗?请问我是否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还是等人流后第一次月经来完以后如果硬块还没有消失再去做检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10月25号做的人流,怀孕的时候乳房有硬块,一直到现在人流22天了还没有消掉,人流后月经还没有来。请问为什么人流以后有很大硬块,用力摸压会有一点疼,22天了还没有消掉,请问这是正常的吗?请问我是否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还是等人流后第一次月经来完以后如果硬块还没有消失再去做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0月25号做的人流,怀孕的时候乳房有硬块,一直到现在人流22天了还没有消掉,人流后月经还没有来。请问为什么人流以后有很大硬块,用力摸压会有一点疼,22天了还没有消掉,请问这是正常的吗?请问我是否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还是等人流后第一次月经来完以后如果硬块还没有消失再去做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先不要着急,因为怀孕以后乳房胀痛或者出现肿块,这个是因为体内黄体激素过高引起的,等到来过月经之后是会 消失的,先什么药物都不要用,这段时间注意不要吃辛辣或者刺激食物。郑州东方女子医院祝你健康!
恩恩,好的。非常感谢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不排除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乳腺增生,建议现在到医院检查即可。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