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近八周,呕吐,乏力,嗜睡,吃不进食物,吃点就吐。这样下去怎么行!在北京妇产医院就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查出怀孕,血,毕超检查均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吃不下,呕吐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从症状描述来讲,是属于妊娠反应过重了。
指导意见:
不能进食的话是会影响到身体营养吸收而影响到胎儿发育的,所以还是需引起注意,这种情况下建议是住院吊水治疗为宜,过段时间就会好转的,祝早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属于怀孕早期妊娠反应是正常现象,一般在怀孕3个月后会逐渐减轻或消失。如果呕吐严重可到医院在妇产科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平时应多食高淀粉、高糖类食物减少呕吐现象。C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个是妊娠反应,可以试试吃一些维生素B6和维生素E来改善一下恶心呕吐的情况。
指导意见:
如果吃了还是效果不大的话,建议去医院输营养液,保证营养充足,一般等3月后就会逐渐消失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