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7个月了 发烧去医院打了针回家后就发现在拉肚子,很稀拉的时候像水状,吃了妈咪爱和思密达也没见好转,不想去医院了,怕去了又要给宝宝打吊针。现在我该怎么办啊????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像这样的宝宝我该怎样做啊????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宝宝 腹泻,大便为水状,这有可能是由肠道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还是建议查个大便常规,看看有没有感染,若果有感染可以给宝宝口服消炎药,不一定就是打点滴,注意给宝宝补液,防止脱水,可以口服补盐液。暂时先继续服用思密达和妈咪爱。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发热、腹泻,考虑有急性肠炎。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首先要在饮食上注意,如果还是母乳喂养的话,建议妈妈饮食要清淡一些,不要食用酸辣等刺激性食物。
同时继续给予妈咪爱、思密达治疗,要注意多喂点水,同时如果发热超过38.5°的话,要注意服用退烧药,比如小儿泰诺林等等。
宝宝现在没有吃母乳了,今天拉了5次,很稀的,是水状,精神也不是很好,老想趴在大人身上,没有多大的力气》
精神不好考虑是水分和电解质补充的不够,要注意适当补充,如果吃不进去的话,也只能去输液治疗。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