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
女65岁。输液时贴橡皮膏一天一夜感觉痒,撤掉后贴过的地方红肿然后起泡越来越大有黄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涂消毒液,和治疗接触性皮炎的软膏可是没效果泡还是没下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办要挑破大泡吗要上什么药能赶快好起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中了解到,因输液时间过长,导致皮肤对胶布过敏,局部出现红肿和水疱,且流黄水。这种情况皮肤已经有感染了,需要消炎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你将水疱挑破,将疱内黄水挤出来,然后局部涂消炎药膏,如,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软膏等,局部要用酒精棉球消毒后再涂药膏,皮肤破损处不能碰水,一定要等伤口好了才能浸水,否则伤口不易恢复。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