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持续25天不走所有的检查都做了一切正常带节育环换位置正确盆腔没有炎症,宫颈正常做了排查为什么老有血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还是服用止血药比如功血止胶囊治疗为好的,平时多吃点营养的食物,以免贫血。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子宫出血长时间持续不停考虑是子宫功能性出血。
中医上有脾不统血一说,脾具有统血的功能,脾不统血则会出血不止。
指导意见:
如果您各项检查都正常,建议您可以去看看中医,根据您的情况辨证论治开出处方。
病情分析:
目前不知道你有没有检查内分泌,要是内分泌有问题,也有可能会导致这种现象的,如果内分泌也正常,那么建议你先把避孕环摘掉,拆掉以后然后再进行消炎,看看是否是可以起到一个治疗的作用。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