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昨晚睡觉时宝宝涂了一些水出来 凌晨有拉肚子的现象 一使劲就有大便出来 早上量体温38度左右 有些发烧 这几天时不时宝宝会干恶心 请问是什么原因 今早上我给他吃了半包牛磺酸颗粒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回答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需要去医院打针吗 吃什么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象这样又有腹泻又有呕吐,很有可能是秋季腹泻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还是去医院看下化验下大便看是否有感染,饮食方面要注意。如果腹泻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先吃点思密达金双岐。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