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孕期反应很大,老是吐,基本上是因为饮食的东西引起她的呕吐,肉类基本不能吃,闻到味就想吐!刷牙的时候也吐,有的时候东西吃完了也吐!郁闷了,各位大大帮帮忙吧,我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得到各位的意见和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爱人现在的情况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在早孕期间,由于体内雌激素、孕激素的变化,是可以出现早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现象,这种早孕反应是一种生理现象。
指导意见:
根据你爱人现在的情况,呕吐较为明显,可以在医生的指导性,适当补充含维生素B6或复合B族维生素,可减轻早孕反应的症状,但主要还是应该想方设法进食,少量多餐,力争多吃,在食物选择上以清淡易消化食物为主,可以给她备些点心随时吃,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为好,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26岁女性,怀孕2个月,早孕反应比较明显
指导意见:
早孕反应是很正常的,有的人明显些,有的人不太明显,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早孕反应一般对孕妇和胎儿都没有什么影响,持续一段时间后会逐渐消退。
可以早上起来的时候吃点苏打饼干,干面包片类食物,能稍微缓解下。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妊娠反应比较厉害的情况,是正常的一般怀孕满3个月后就会逐渐停止反应的
指导意见:
你好在这个时候胎儿是不需要什么营养的,可以尽量食用比较清淡的食物,要少食多餐,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如果反应确实厉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服用维生素b6来缓解,但是一定不要过量服用,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
早孕反应疾病百科
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