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我妻子41岁因患子宫肌瘤,手术顺利切除肌瘤,恢复尚可,5号手术12号医生通知可以出院并停止用药,做B超检查后即办出院手续,当时妻子有腹胀感觉以为是手术后的胀痛,14号吃晚饭腹痛加剧,误以为胃痛加以胃痛药用之,到15日晨4上吐下泻腹痛难忍入院照片等确认为肠梗阻,请问子宫肌瘤手术后出现肠梗阻医院有责任吗?或应负什么责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子宫肌瘤手术后出现肠梗阻医院有责任吗?或应负什么责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子宫肌瘤剔除术后,出现肠梗阻,医生也会在术前有所交代,这是手术的并发症之一。手术后,医生也会嘱咐病人勤翻身,早活动以免引起常年连,造成肠梗阻。
肠梗阻疾病百科
任何原因引起的肠内容物通过障碍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