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
我儿5岁15天前发热38.5咳嗽吐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查了肺炎支原体阳性,打了点滴阿奇一星期,又吃药12天现在没症状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没症状了还要给他吃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上述情况属于支原体感染的问题,存在上述疾病的确应该积极对症药物抗炎治疗,定期复查,目前孩子已经没有症状
指导意见:
上述情形的话,建议你最好还是带孩子就诊检查清楚,复查一下看支原体是否转阴,如果阴性的话,就不需要治疗了,问题不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孩子考虑是支原体感染.
肺炎支原体肺炎)是由肺炎支原体)所引起的呼吸道感染,有咽炎,支气管炎和肺炎
指导意见:
要的 支原体感染现在一般提倡用阿奇霉素,副作用相对少些,目前最好饮食清淡些,注射阿奇霉素时不要空腹,大便次数多口服思密达安全.
肺炎疾病百科
肺炎是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