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4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去做血糖检查发现饭前血糖是6.3。饭后是12.9请问医生我是否患了糖尿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学要吃什么要们平时要注意哪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检查,如果餐后2小时血糖12.9,已经达到了糖尿病的诊断标准,但是一次检查不能确诊就是糖尿病
指导意见:
建议你多监测,可以查葡萄糖耐量试验、糖化血红蛋白等,到内分泌科确诊是否糖尿病,考虑可能性大,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主食如米饭控制,少吃甜的东西,注意运动,控制好血压血脂,根据血糖结果看是否需用药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空腹6.3。餐后是12.9
是偏高的!
是已经达到诊断糖尿病的标准了!
指导意见:
不知平时都有什么症状呢?
如多饮多食多尿,消瘦!
如果有这些症状,那么就能诊断了,并且需要饮食控制,体育锻炼,药物控制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