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9月20日最后一次月经,到10月底用早孕纸测出怀孕,11月1日去做b超,子宫里什么也看不到,今天(11月18日)去做b超,,宫腔内孕囊大小2.6cm,囊内未见明显胚芽及胎心搏动,是怎么回事?很担心宝宝是不是有问题!谢谢大家.知道的请快快给回答!非常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按末次月经算,现在是孕8周多了,正常情况下孕7-8周B超可见胚芽组织和胎心搏动。
指导意见:
从B超结果看,孕囊大小如孕50天左右,未见胚芽和胎心搏动,提示稽留流产可能性大,建议注射黄体酮保胎治疗,十天后复查B超,若仍未见胚芽和胎心搏动,可确诊稽留流产,继续保胎没有意义,须行清宫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